close

 

我需要 冷 靜           很需要很需要

 

天氣很冷

心也很冷

其實很火

很火

 

很需要時間來想清楚

可是沒有時間讓我想

事情還是一個接一個來

連哭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一再的告訴自己

冷靜  深呼吸

 

只能努力的把眼淚擠掉

不能大家都崩潰

至少

我要撐著

所以

我要撐著

我會撐著

我不能倒

 

 

 

 


 

知道嗎

我好怕

好怕接到你的電話接到你的簡訊

更怕再見到你

我不知道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我怕我會崩潰

我怕我會破口大罵

我怕

你會讓我連最後一絲絲的冷靜都失去

 

我能原諒你嘛

還是

我能恨你嘛

 

 

承擔??

連我都知道這是屁話

你都承受不了現有的壓力了

你說要承擔??

 

我知道

你真他媽的是個王八

 

你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