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

講得總是比做得好聽 對吧

我清楚我是怎麼樣的人 所以早已不抱任何希望

但明知毫無可能 甚至還會受一肚子氣

卻還是只能將希望壓在這 唯一的選擇

卻也只能無奈自己的沒用

 

這感覺 很糟糕 很討厭 很想甚麼都不管就像個孩子耍賴的大哭

可是哭完了事情也不會解決

好像長大就是這麼一回事

去他媽的長大

 

無意識之下所做出的習慣

我以為我都忘了

很冷 一直覺得很冷

穿上在厚的衣服都沒用

不想承認自己的任性

不想甚麼事都怪罪來怪罪去

怪罪完了才發現甚麼事也都沒解決

問題依舊

可是這世界好像找個替死鬼承擔一切罪過 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一般

媽的

到底有啥意義

 

要怎麼心安 要怎麼放下

如果我就這樣一直想一直想 會不會有哪天就真讓我想出個答案

還是到頭來依舊一場空

 

其實這不過是謊言與真實交雜的世界不是

誰是真君子誰是假小人 又有什麼重要

 

很亂 思緒一直亂跳

很慌張卻又很平靜

 

是不是這就是在乎 一種心有些酸的感覺

這是不是能算是墮落的前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