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負面情緒很多 很容易爆發

我知道啊

前一秒還大吵大鬧大叫大笑的

然後一句話 一個表情

笑臉立刻僵掉 語氣瞬間冷掉

 

考試很累 不怪誰啊

我知道是自己平常不努力 臨陣磨槍的 只能說是活該啊

面對一句句的讚美 只是心虛

覺得諷刺

我想我那寧願是一句句的批評 還比較習慣 認同

犯賤啊我 我想

 

在乎你好累 怪不了誰

我知道自己是活該 太在乎 想太多

有時又覺得 好累好煩 好 ..不想要了

把你當我的 卻發現我越來越不開心

似乎把你當成你 我們才能和睦相處

我知道是自己的個性作祟

難搞的脾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