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抱怨你 卻又總是抱怨你

不跟其他人說起你 總是以我無理取鬧 你無奈為結論 我自己做的結論

我不想別人覺得我選錯人

是我選的 怎麼可以有人覺得不好

你是我的 他們怎麼可以覺得不好呢 是不是

所有人都覺得你多好多好 是啊 都是我不好

我脾氣不好 我懶 我吵 我講不聽 我自私 而你總是無奈包容我的那個

是啊 我不好

在大家的眼裡你是不是瞎了眼跟我在一起的呢

是吧 這種差勁的女孩子 你怎麼還跟她在一起呢

我知道他們的想法

而你 從來 從來不會幫我說話

一句都沒有 你知道其實我很難過嗎

 

連家人都要我別這樣欺負你呢

只是他們不知道我在你面前哭慘了的樣子

他們連我哭慘的樣子都沒看過 又怎麼可能會這樣想

 

我在我的朋友面前 總說你的好

而你呢 你呢

在你的朋友面前呢

你喜歡交朋友 我知道

你對朋友很好 我懂

而沒有個底線 是不是

我真不是為了甚麼朋友吃醋

我不是不介意 只是可以理解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 這種比男生朋友還要親密的所謂女生朋友

我怎麼接受

尊重兩個字 不該給我嗎

我是你女友不是嗎

我維護你 而你做了些甚麼

 

我記得你說過 你跟她聊得來

摁我懂 誰沒個聊得來的異性朋友呢

但你沒說的是所謂的聊得來 原來是我的差勁都成為了你們的談資

你沒說 那個聊得來 到後來的互相幫忙買吃的 到現在的單獨出去和有時的接送

她會問你起床沒 你會問她睡了沒提醒她早點睡不舒服記得看醫生

甚至你還會跟她說我MC來了發脾氣 你知道那時我有多不舒服嗎 你還記得我那時痛到只能躺在床上甚麼事都做不了嗎

大概沒有吧 因為那時我不算是你的女友 而是你們間的話題

 

你說你跟你的朋友們聚會 我也認識的那些朋友

而原來聚會前的晚餐是跟她一起過的 你還知道我要找你一起吃個晚餐有多難嗎

我要說起好幾次甚至用強迫的 你才會勉為其難的不耐煩地陪我 這不是大餐就只是一次普通的晚餐不是嗎

你說笑著你的朋友快結婚了還偷偷劈腿著哪個誰 我笑不出來

怎麼笑得出來 我只想著會不會我們也是被你的朋友談起的那對

真難看

 

你大概忘了我和別人在網路上一起玩遊戲聊天互道晚安而你就大吵氣到甩門就走那事

也忘了你大半夜的跟個所謂妹妹吃早餐還送她回家而我崩潰大哭的時候

我懂你生氣 而我再也不碰那遊戲直接斷了關係

你知不知道我在意甚麼我不敢肯定 你不在我面前提到她了 而是另外用其他方式私下聊

 

你總還能理直氣壯 怎麼能

那個她是你從小認識到大的妹妹呢

是啊 總是大晚上在外面然後打給你說沒車回家要你大老遠騎著我的車去送她回家的妹妹

是啊 我的車 多諷刺

這個她是你的同事 而你們就只是聊得來 就只是一起下班吃個飯 就只是剛好想看房子而剛好她住附近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